辞楼

经年我亦飘零久、
--
吻在你鬓边。

很多时候,即使你拼尽全身气力,爬上耸入云巅的山峰,却仍旧拨不开那遮眼的顽烟,望不到你想看的地方。就算你变得再怎样强大,依然还有那么多事,你根本无能为力。

年少时的惊鸿一瞥,竟成七年岁月也磨不去的心头烙印。如冥冥中天意的指引,将平行线上已渐行渐远的人,又重新连在了一起。
缘起是劫数,相逢亦是结束。

“我始终坚信,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。你也要相信,老天永远是最公平的!”
“可是后来我却发现,老话常说,恶有恶报,只是时候未到;善有善报,却一样常常如此——我已经,再也等不起了。”

“人们心中的信仰坚固不催,就是天下最安定的因素。若是人们一直以来坚定的信仰尽数崩塌,那么这天下,也就离倾覆不远了。”
“这天下黎民的信仰,是海晏河清。而我的信仰,就是这偌大江湖的……一方安定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辞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